流泪福福头.ᐟ.ᐟ​

福福 感谢关注。特别中二
时而肝文时而拖更
美工啥的都会点 以及我是垃圾。

独属于你的攻/01.

京城双A/CP文

李兰陵×锦鲤

⭕内自萌,请勿up正主🙏🏻🙏🏻

文笔渣 纯幼儿园

  OOC预警⚠️⚠️就是写来开心的

不喜勿喷谢谢😅🙏🏻

今天木有时间~先发个小短文 后面补

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锦鲤锦鲤,兰陵说的是这里吧(?)”贺文潇用手戳了戳旁边的少年。

  “啊?是的是的,导航就导的这儿。”锦鲤一直底头摆弄着手机,用修长的手指编辑好了文字,刚发给李兰陵

  ——我们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贺文潇用手捂住了头:“可是,这是垃圾堆啊锦鲤…”

  ???

  锦鲤尴尬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把刚发出去的微信撤回了,又重新编辑了一条。

  ——我和文潇找不到地,我把定位发你,麻烦来接一下我们(欲哭无泪)

  ——好的 原地等我

  

  两人在原地靠墙等着李兰陵。

  锦鲤手中依旧拿着手机,他在编辑微博:如果说我迷路了,那么说明李兰陵又请我吃饭了~

  

  “鲤哥!!”李兰陵笑着迎面跑来

  他变瘦了,整个人看起来也是青春洋溢。锦鲤甚至能感觉到有一种特属于少年的轻风迎面而来

  

  “陵宝~几天不见又瘦了!”锦鲤

  

  “兰陵儿,你跑挺快嘛。”贺文潇

  或许是跑热了,李兰陵解开了衬衫衣领的扣子,从锦鲤的角度,甚至能看见少年突显的锁骨和干净的腰线。

  

  他撇了撇嘴,道:“你们真的不会是路痴吧,这地方多好认啊,开着导航呐都找不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导航问题与我无关。”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